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延长无望?宫脇咲良将放弃Kpop女团身份重返日本?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5) 106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IZ*ONE的活动合约将于今年四月结束,目前CJ娱乐与所属公司及艺人们正在协调是否延长合约。

原先2021年IZ*ONE解散后计划着新活动的公司们,对于CJ娱乐突然要延长合约的提案感到堂皇,CJ娱乐表示瞭解到该提案的敏感性,会尊重所属社及艺人们。

近日有传言称某些成员将延长与CJ娱乐的合同,但尚未确认是哪些成员。更有消息称,作为IZ*ONE的日本成员,宫脇咲良表示将不再继续作为一个Kpop女团偶像,会返回日本。IZONE延长无望?宫脇咲良将放弃Kpop女团身份重返日本?

她在韩国Mnet选秀节目《PRODUCE 48》中,以排名第二的亮眼成绩成为IZ*ONE的一员,也赢得了很多韩网友的喜爱。

尽管节目有人为操纵选票造假的争议,IZ*ONE也在韩国累积了超高人气,成为在韩国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女团之一,与BLACKPINK、TWICE并列2020年专辑销量超过100万张的女团。

在听到宫脇咲良将要离开韩娱圈的消息后,许多韩国粉丝都相当不舍,并希望宫脇咲良能作为KPOP爱豆留在韩国。

宫脇咲良于韩国Mnet选秀节目《PRODUCE 48》,以316,105票好成绩获得第二名,成为IZ*ONE成员,团体于在2018年10月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延长无望?宫脇咲良将放弃Kpop女团身份重返日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