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泫雅晒新歌舞蹈练习视频,自信满满:没有比我更致命的人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5) 59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公开了新歌的练习室视频,以独特的短发造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1 月15 日报道:歌手金泫雅今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名为“没有比我更致命的人了,像蝮蛇”的文字动态,以及她和伴舞在舞蹈室练舞的视频。金泫雅晒新歌舞蹈练习视频,自信满满:没有比我更致命的人了

在公开的视频中,泫雅穿着粉色的运动背心+运动短裤,再配上中筒袜和运动鞋,充满活力的造型,再配上华丽的舞蹈,散发出了强烈的魅力。视频中充满中毒性的音乐旋律和强劲的编舞也再次点燃了粉丝们对泫雅新歌的期待感。

看到视频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哇,姐姐帅疯了”、“即使不是粉丝,也很期待泫雅回归啊”、“虽然只有一小段的歌曲,但是很好听呀,买买买”、“高兴到哭泣”、“姐姐还是那么美,新歌大发”……

泫雅将于本月28 日发布新专辑,回归乐坛。在此之前,泫雅因为身体健康问题,推迟了新专辑的发布,令粉丝们十分惋惜。而在几个月后,终于可以听到泫雅的新歌,预计将引发粉丝和网友们的强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泫雅晒新歌舞蹈练习视频,自信满满:没有比我更致命的人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