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遐怡晒肚兜照,大秀性感美,这样的年糕妹子你爱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5) 586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年糕妹子”李遐怡公开了充满性感氛围的画报近况,引发了网民的关注。

1 月15 日,被亲切地称为“年糕妹子”的歌手李遐怡(最初译名为李夏怡)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一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李遐怡扎着马尾辫,穿着令人感到眩晕白色肚兜式上衣,搭配红色皮质下装,以性感的姿态炫耀着侧面的身材曲线。尤其是李遐怡愈发成熟、华丽的外貌,以及与过往相比完全不同的风格,更是令粉丝们赞叹不已。李遐怡晒肚兜照,大秀性感美,这样的年糕妹子你爱吗?

在此之前,李遐怡曾在2012 年播出的 SBS 深夜TV演艺中表示“确实减肥了”,当时李遐怡还公开了自己的减肥秘诀“不仅要遵照食谱,同时还要进行有氧运动”,而如今减肥成功并且坚持不懈保持身材的李遐怡多次向大众展示了自己愈发完美的视觉效果。

出生于1996 年9 月的李遐怡,于2011 年参加 SBS 选秀节目《K-POP Star》并获得亚军,从而开始步入演艺圈。2012 年发布了个人首支单曲《1,2,3,4》正式出道。 2019 年 12 月 31 日与 YG 娱乐公司合约到期不再续约,粉丝们对李遐怡的这一选择纷纷叫好。

在时隔7 个月后的2020 年7 月22 日,李遐怡签约了朴宰范创立的 AOMG 娱乐公司,并在签约后的第二天( 23 日)发布了数字单曲《HOLO》。最近李遐怡还参与了《AUTOMATIC》Remix 版本的音源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遐怡晒肚兜照,大秀性感美,这样的年糕妹子你爱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