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晟敏、金思恩再秀恩爱,网友:还不退出SJ?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5) 70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Super Junior 成员出身的晟敏突然出演了妻子金思恩的舞台,而再次引发了人们的关注。据韩国媒体1 月15 日报道:2014 年与金思恩结婚的晟敏在结婚前因为欺骗粉丝而陷入了争议当中。粉丝们对晟敏如此愤怒的原因是他不顾 Super Junior 的组合活动,表现得很自私。特别是他无视在出道后就毫无保留地给予他支持的粉丝们的行为,更是令人唏嘘不已。

当晟敏与金思恩传出恋情绯闻时,有粉丝在其博客下质问,却被晟敏拉黑了,而晟敏还将自己博客上与金思恩相关的秀恩爱内容设为“韩国粉丝”不可见。此外,晟敏的妻子还点赞了“全球的ELF打脸韩国ELF”的照片(注:ELF即妖精,Super Junior 粉丝名)。李晟敏、金思恩再秀恩爱,网友:还不退出SJ?

除此之外,金思恩在多次在节目上秀恩爱,谈论晟敏追求她的过程,甚至还在深夜成人节目《SNL Korea》上曝出了自己与晟敏的恋爱故事。

两人这一系列的行为,不仅令原本就对两人的恋情产生背叛感的粉丝更加恼怒,也使得原本支持他们恋情的粉丝们失望不已。

最终,在粉丝的抗议之下,晟敏最终在2017 年7 月6 日宣布不再参与 Super Junior 的所有活动。

在14 日播出的 TV 朝鲜《MissTrot2》中,金思恩出演并演唱了歌曲,作为丈夫的晟敏也突然登场,但结果却以11:0 完败给了另一名选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晟敏、金思恩再秀恩爱,网友:还不退出SJ?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