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期待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回归的理由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5) 496次浏览 0个评论

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将于1月18日携第二张迷你专辑《NOIR》回归。本张专辑是瑜卤允浩继首张迷你专辑《True Colors》之后,时隔1年7个月发行的个人专辑,预告了以电影概念表现多种电影类型的感性音乐,更加令人期待。

# 专辑中音乐与电影的碰撞

瑜卤允浩通过首张迷你专辑描绘了多种色彩的生活情感,这次专辑中包含了一个男人内心深处的情感,引起了共鸣。

配合电影主题,专辑收录了浓郁的元素令人联想到动作黑色电影的主打歌《Thank U》再到“科幻冒险电影”般未来感十足的《Time Machine》;像“喜剧电影”一样带来愉快能量的《Loco (House Party)》、率直的歌词令人想起一部“独角戏”的《Need You Right Now》,抒情风格浪漫感性的《不眠 (Feat. SHIN YE EUN)》以及后续曲《Eeny Meeny》共6首曲目在内。

特别是,瑜卤允浩从这次专辑企划阶段开始就积极参与,在整体故事情节和概念上增加了自己的个性和色彩,为了将整张专辑表现为音乐和电影相融合的综合艺术,制作了全曲的曲目胶片制作,让人大饱眼福和耳福,期待感炸裂。 期待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回归的理由

# 豪华阵容打造精良专辑

除了从东方神起的无数热门歌曲到首张SOLO专辑主打歌《Follow》,和瑜卤允浩展现了顶级默契的金曲制作人刘英振参与了此次主打歌作词作曲之外,负责制作Bruno Mars、Halsey等世界级艺人的The Futuristics也共同参与制作,完成了这张制作精良的专辑。

另外,在主打歌《Thank U》的MV中,演员Hwang Jeong Min、Jung Hyun Lee倾情出演,一部黑色动作片的既视感呈现,这给瑜卤允浩的全新变身带来了悬念。

演员SHIN YE EUN也参与了收录曲《不眠 (Feat. SHIN YE EUN)》的Featuring,在12日公开的曲目胶片中与瑜卤允浩产生了感性的化学反应,魅力倍增。

# 舞台中的气场全开和综艺中的亲切模样形成反转

就如“舞台上的国王”这样的修饰语一样,总是展现魄力舞台的瑜卤允浩,通过这次专辑的主打歌《Thank U》和后续曲《Eeny Meeny》的舞台,再次展现更加强烈的、无法移开视线的表演。

此外,瑜卤允浩还出演了以充满热情的日常生活成为话题的《Single Life》以及《Knowing bros》、《Amazing Saturday》等多个综艺节目,以亲切、不修边幅的魅力与舞台上的他形成反转魅力。

此外,瑜卤允浩将在回归当天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Sneak Peek: NOIR by U-KNOW’倒计时直播,以及在20日公开Showcase内容《U-KNOW SHOW》等丰富的内容与歌迷们进行沟通,敬请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期待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回归的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