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孝渊卷入胜利夜店事件?SM公司:不要臆测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5) 509次浏览 0个评论

举报“李胜利夜店事件”的金尚教主张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孝渊在事件发生的当天亲眼目睹了此事,并喊话其提供证词,而孝渊本人和其所属经纪公司 SM 娱乐均出面反驳。

据韩国媒体1 月15 日报道:作为第一个举报 Burning Sun 俱乐部事件的金尚教,昨日再次追加事件的相关情况。当天,金尚教公开了一张少女时代成员金孝渊在 Burning Sun 夜店中作为 DJ 出镜的照片,并称当天在场目睹事件的艺人有很多,还喊话正在服兵役的“光州的儿子”李胜利。

虽然金某因为举报 Burning Sun 俱乐部一事得到了公众的关注和支持,但这次他在没有客观证据的情况下,提到孝渊还是引发了部分网民的质疑。

部分网民表示“即使是虚假的信息,一旦被很多人传播,就会变成‘一半的事实’,而当不知情的人听到这‘一半的事实’之后,往往会觉得这就是真相,于是谣言就这么诞生了。”少女时代金孝渊卷入胜利夜店事件?SM公司:不要臆测

在金尚教的主张引发的关注逐步扩大时,金孝渊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辟谣文字,称自己只是认真地做了自己的工作而已。

而对于金尚教主张的“孝渊在 2018 年 11 月 24 日的集体暴力事件发生时,正在俱乐部中担任DJ”、并向孝渊发出提问|“你应该都看到了吧”。

在此之前,金尚教曾于2019 年1 月在青瓦台国民请愿公告栏上发布文章表示自己在 Burning Sun 俱乐部中遭到了集体暴力,而出动的警察反而对身为受害者的自己施暴,在后续的调查中也有失偏颇。

对此,孝渊表示那天(在俱乐部)和很多人打了招呼,还和工作人员喝了酒,然后就高高兴兴地回家做五花肉解酒了。

随后,金孝渊所在的经纪公司 SM 娱乐也发布了官方立场,表示金某的主张没有事实根据,并表示孝渊当时只是接到了演出邀请,并呼吁大家不要误会、不要做任何臆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孝渊卷入胜利夜店事件?SM公司:不要臆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