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正规2辑Pt.2荣登Gaon专辑榜单冠军宝座,印证火热人气!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4)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NCT凭借正规2辑人气持续火热。

去年11月发行的《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2》于今天(14日)发表的Gaon专辑榜单(1月3~9日)中摘得桂冠,连续3周位居榜首。

该专辑展现了NCT成员们多样的组合与音乐色彩,并横扫12月专辑月榜第一名,收获了火热人气。NCT正规2辑Pt.2荣登Gaon专辑榜单冠军宝座,印证火热人气!

另外,NCT的正规2辑Pt.1和Pt.2全部创下了超过100万张的销量纪录,取得了总共268万余张的专辑销量成绩,荣登“Double Million Seller”宝座,并在“2020 AAA”中荣获大赏之一“年度专辑”奖,在“第35届Golden Disc Awards”中荣获专辑部门本赏,在“第10届GAONCHART MUSIC AWARDS”中荣获全球韩流明星奖和年度Top Kit Seller奖,在各大颁奖典礼中印证了存在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正规2辑Pt.2荣登Gaon专辑榜单冠军宝座,印证火热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