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I、RAVI等人疫情期间聚会直播发言引争议!网友:4人都无知!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4) 126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人气男子偶像组合EXO的成员KAI(本名金钟仁)迎来了27岁的生日,通过Instagram Live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

不过,在此过程中,KAI对于防疫守则相关的发言却引来了部分网民的批评。当天,KAI表示对无法和粉丝们一起度过生日的情况感到非常遗憾。另外,KAI又说:“最近不是有健康守则(防疫守则)吗? 5个人或以上不能聚在一起。”

KAI表示:“所以简单的4个人,4个人就什么都可以,不管是什么。”并向粉丝说明他正在和朋友们一起过生日。 之后,KAI的朋友、VIXX的Ravi、HOTSHOT的金文奎也加入了直播节目。

KAI在朋友们登场后,还摘掉了戴着的口罩。节目在进行的过程中,没有一个人戴口罩,与韩国“戴口罩”、“保持距离2米”等防疫守则相违背。

KAI的Instagram直播内容在SNS和网络社区上传开后,引起了争议。韩国网民们尤其对于KAI的“四个人就什么都可以”的发言进行指责。

有网民表示:“为什么要那样”、“但是这样想的人也有很多”、“啧啧脑子”、“真的没脑子认证”、“真傻”、“那里最少4个人都是无知的”。

也有人表示:“不是关注人数,而是应该想一下守则的宗旨是什么,为什么就不能这样做呢”、“寒心”、“呼…实行守则的宗旨就是不要聚会的意思嘛…”、“真的有很多话想说但还是不说了”。

据报道,在韩国当地,新冠肺炎疫情状况仍然十分严重,持续出现了多例通过私人聚会的传播案例。韩国防疫当局禁止国民“5人或以上聚会”,但并不是鼓励2~4人的聚会。
即委婉地请求国民,如果不是必要的事项,就不要与他人见面。因此,韩国网民们便对KAI这次的聚会进行了批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I、RAVI等人疫情期间聚会直播发言引争议!网友:4人都无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