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边伯贤公开表演茶道,为粉丝沏茶,聊2021年愿景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4) 66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伯贤公开了令人意外的兴趣爱好。

1 月13 日,男团 EXO 成员边伯贤通过官方 YouTube 频道公开了“好像成了皇子……新年纪念茶道ASMR”的视频。当天,伯贤身着浅绿色的韩服登场。

在公开的视频中,伯贤表示“ 2021 年来了,希望大家新年快乐。今天我要给大家表演的是茶道”,他接着说道“从去年夏天开始对茶道有了兴趣。事实上,从那之后就没有什么机会接触了。虽然不大熟悉,但有新鲜感就够了。因为想请大家喝杯茶,所以准备了这些。”EXO边伯贤公开表演茶道,为粉丝沏茶,聊2021年愿景

接着,伯贤还说道“希望大家今年想要做的都能完成,与身边的人都能相处融洽,还有身体健健康康的”,虽然伯贤沏茶的技术看起来还是有些生疏的感觉,但她全心全意准备的心意还是令粉丝们为之感动。

随后,伯贤还说道“如果学习了茶道,与周围熟人交谈时也更能集中注意力。在等待茶水完成的时间里,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这种感觉非常好。因为我是一个需要冷静的人,所以茶道对我而言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与视频公开同一天进行的第十届 Gaon Chart Music Awards 上,伯贤获得了2020 年第二季度的“年度歌手”和“年度实体专辑专辑部门”两项大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边伯贤公开表演茶道,为粉丝沏茶,聊2021年愿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