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PM正在准备6人完整体活动!

2PM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4) 728次浏览 0个评论

2PM正在准备6人完整体活动!继这个月退伍的灿盛之后,今年3月俊昊将结束兵役,2PM六名成员终于组成完整体回到粉丝身边。去年,组合于2015年发行的《我们家》再次被关注,至今仍保持着逆袭人气。组合特有浓厚氛围的MV和直拍视频大放异彩。该曲是组合成员JUN. K作词作曲的歌曲,在组合的音乐性得到认可这一点上更具意义。

2PM正在准备6人完整体活动


在席卷网络的《我们家》热潮中,Stray Kids-MONSTA X-PENTAGON等众多后辈组合以2PM的舞台风度为教科书,展示了各式各样的Cover舞台。K-POP粉丝们至今仍对展现健康能量的概念和成熟感的《我们家》舞台给予独一无二的好评,并表现出喜爱之情。这就是作为一种类别和体裁而占据一席之地的独一无二的存在——2PM的回归备受期待的原因。

在粉丝们如此热烈的声援下,组合通过自制contents表示:”会和成员们一起通过好的contents和大家见面的,请期待充满2PM的2021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PM正在准备6人完整体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