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跻身百万销量女团,她却不再做女团爱豆,韩网友觉得她回国很可惜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4) 977次浏览 0个评论

尽管在本月的12日,IZONE的经纪公司方面公开表示,关于IZONE今后的活动,正在收集所属公司和艺人的意见,预计活动将持续到合同终止的4月,将继续听取公司和艺人的意见,如果有变动事项,会向大家转达消息。(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2021年IZONE解散后计划着新活动的所属社们对于CJ ENM突然要延长合约的提案无法不感到堂皇,CJ ENM也认识到该提案的敏感性,预计将尊重所属社们的意见,制定新的合约书,所以说正式签订延长合约的过程不会一帆风顺。

有传言称有些成员延长与CJ ENM的合同,但尚未确认哪些成员将继续延长其合同,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有消息称,在IZONE成员中,宮脇咲良表示她将不再继续作为一个Kpop女团偶像,将返回日本。

她在Mnet节目《PD48》中以排名第二的成绩成为IZONE的一员,小樱花宮脇咲良也赢得了很多韩网友的喜爱,尽管有人为操纵选票的争议,IZONE也在韩国获得了巨大的人气,成为在韩国最受欢迎的女团之一,与Blackpink、Twice并列2020年专辑销量超过100万张的女团。

在听到IZONE宮脇咲良将要离开韩娱圈的消息后,许多韩国粉丝都感到悲伤和失望,因为他们将再也不能在韩国见到小樱花了。有韩网友在在线社区,发表了一篇,标题为“希望能作为KPOP爱豆留下来就好了的,IZONE宮脇咲良”的帖子,不希望宮脇咲良离开,不希望她不做KPOP爱豆。

该帖子引发了韩网友的热议,韩网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51韩团小编虽然很想宮脇咲良继续留在在韩团,她真的很适合,不过还是觉得樱花值得更好的待遇,韩国能给她吗?粉丝们也尊重樱花自己的选择,相信她自己会做出最好的选择,樱花本来就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子呀,无论K爱豆还是J爱豆都是闪闪发光的樱花,不过无论怎样不要继续当伴舞了!

对于IZONE宮脇咲良表示她将不再继续作为一个Kpop女团偶像,将返回日本,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跻身百万销量女团,她却不再做女团爱豆,韩网友觉得她回国很可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