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IA恩真反击键盘侠:退队,我也是受害者!曾因内衣滑落引争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3) 61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DIA 成员出身的歌手恩真,现在正在以 BJ 身份展开活动,最近她针对键盘侠们发布了反击言论。

据韩国媒体1 月13 日报道:昨日上午,恩真在自己运营的电视频道发布了一篇长文,这篇文章是写给那些“键盘侠”们看的。

在文章中,恩真吐露了自己的心酸“我退出组合之后,连粉丝都变成了键盘侠,通过恶意回帖说了很多不好的话,还说是因为我才给组合造成了损失,我是因为健康问题不得不退出组合的呀。我并不是心怀愉悦地离开组合的,我也有自己的苦楚和难处”,以此透露了在退出 DIA 后所遭遇的种种困境。

接着,恩真还表示“梦寐以求的演艺生涯也断送了。从某种角度来看,我也是受害者。但却要遭受这样的恶意评论,实在令人难以接受。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人生,无论我在什么情况下、做出了怎样的选择,都是我自己的人生,所以请不要再因为他人的人生而费神了,多花点心思在自己的人生上吧。”DIA恩真反击键盘侠:退队,我也是受害者!曾因内衣滑落引争议

恩真继续写道“选择退出(DIA)是我的事情、也是我的人生。如果你们不喜欢的话,我也不会再提起任何 DIA 的事情,希望你们能站在我的角度思考一下。”

在此之前,恩真于2015 年以女团 DIA 成员身份出道,作为队内的主舞进行着活动。2018 年因为健康问题而退出组合,并从2020 年11 月开始以电视 BJ 的身份开始了活动。在上次的节目中,恩真被观众问到“是不是因为你,DIA 才受到伤害的”这样的问题,当时恩真回答道“DIA到底受到了什么伤害?我确实受到了伤害。”

之后,门户网站的实时热搜出现了“DIA”一词,再次引发了众人的观众。

在这样的情况下,恩真通过自己运营的电视频道的公告栏向键盘侠们发出了反击,该文章的关注度也迅速上涨,目前该文章已经删除。

恩真曾在某次公演时,遇到内衣脱落的情况,不过她依旧坚持完成了表演,虽然引发了热议,但更多是对其敬业程度的夸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IA恩真反击键盘侠:退队,我也是受害者!曾因内衣滑落引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