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SEVENTEEN专辑销量1000万!,Big Hit厂牌艺人取得了压倒性的成果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3) 826次浏览 0个评论

8日,Big Hit 厂牌艺人在公开的Gaon排行榜”2020年专辑排行榜”中取得了压倒性的成果。

NU’EST、防弹少年团、Seventeen、GFRIEND、TOMORROW X TOGETHER、ENHYPE等Big Hit 厂牌的艺人们在该排行榜Top100中共发布了22张专辑。 在TOP100专辑的整体销量中,Big Hit 厂牌艺人的专辑销售量达到了37%。

防弹少年团在此次”2020年年度专辑排行榜”中包揽了第1位和第2位,销售量接近1000万张,Seventeen的2张专辑也全部达成了百万销量,位居第3位和第6位。 GFRIEND凭借2张专辑登上Top100,NU’EST也进入了Top50。防弹少年团SEVENTEEN专辑销量1000万!,Big Hit厂牌艺人取得了压倒性的成果

另外,TOMORROW X TOGETHER迷你3辑《Minisode1 : Blue Hour》的累计销量为47万6,596张,稳居第19位。TXT在进入该排行榜Top100的2019年出道组合中,创下了独一无二的专辑销量纪录。

除此之外,出道后仅1个月多的活动就结束了2020年的ENHYPEN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出道专辑《BORDER:DAY ONE》售出37万992张,排名第24位。 这是2020年出道的组合专辑(以单一专辑为准)销量的最高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SEVENTEEN专辑销量1000万!,Big Hit厂牌艺人取得了压倒性的成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