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世正否认与EXO吴世勋恋情后,却再次被骂!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3) 55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没有根据的情况下,整理正在扩大影响范围的谣言,这不是炒作、不是助力传播,而是受害者的澄清声。

据韩国媒体13 日报道:本月11 日,女团 Gugudan 出身的歌手金世正首次进行了 SNS 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在此过程中,不断有人问其与 EXO 成员吴世勋是不是很亲近之类的话题,金世正直截了当地回应了这个问题,她表示“我们私下没有任何联系,只是一起拍摄了《犯人就是你》而已。”

之所以会被问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两人在一起拍摄综艺《犯人就是你》时,因为年龄相仿、并且都是爱豆出身,所以配合良好,交流自然。看到这种情况的粉丝和部分网民们产生了“两人是不是在交往”的质疑,并且这样的质疑声在不断扩大中。

在这次的直播中,金世正不仅否认了与吴世勋的恋情,同时还吐露了遭受 SNS 恶意回帖的心酸现状,并且表示自己父母的 Instagram 上也充斥着各种不好的评论。最后还呼吁大家不要再做这样不好的行为了。金世正否认与EXO吴世勋恋情后,却再次被骂!

然而这么直截了当、坦坦荡荡的解释却还是有人质疑“这不是炒作吗?在你否认之前,我根本没看到你们俩恋情的报道”。

可以说,这种质疑声是一些网民用错误的眼光和打开的脑洞想象出来的“小说”。即使可能只是没有恶意的揣测,但毫无根据的传闻和质疑也会伤害着无辜的艺人啊。

从另一方面来看,也会让人产生一种凄凉感。散播谣言的另有其人,受害者却要因此承受恶意留言的攻击,甚至出面解释了,还会招致更多的猜测,着实令人汗颜。

任何人都应该对不确定的事情进行恶意的揣测,即使心有揣测,也不应该过度脑补,并且做出伤害他人的举动。

无意扔出的石头也是可能打伤别人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世正否认与EXO吴世勋恋情后,却再次被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