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赵权超辣“红高跟”踩红毯惊艳四方!喜言:终于实现梦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3) 62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兼音乐剧演员赵权身穿红色高跟鞋出现在红地毯上,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本月11日,第5届韩国音乐剧大奖在首尔龙山区汉南洞Blue Square举行。当天,赵权凭借音乐剧《JAMIE》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在当天公开的照片中,赵权穿着一身暗色西装,戴着闪闪发亮的口罩,搭配红色高跟鞋,强势地走上了红地毯。

展现了超强气势的赵权对着媒体开心地说:“我是大韩民国第一代‘Jamie’赵权,此次被提名为最佳男主角。我的梦想是穿着高跟鞋走上红地毯,这次终于实现了梦想。”

当天,赵权以华丽的形象站在大众面前,与18名演员一起合唱,表演了充满活力的祝贺舞台。

看到赵权才华横溢的样子,很多人也无法转移他们的视线,在演出结束后,同事们也热情地为他加油助威。

另一方面,音乐剧《JAMIE》描绘了向着梦想和未来不断挑战的青春故事,以及向刻薄的现代社会传递了温暖的信息。在剧中,17岁的高中生Jamie虽然面对着世上的偏见,但仍勇敢地追寻自己的梦想和真正的自我,令人感动的成长故事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赵权超辣“红高跟”踩红毯惊艳四方!喜言:终于实现梦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