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 (金韩彬)消失一年多真的回来了!合作嘻哈大前辈,豪华阵容压轴登场

iKO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2) 77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团 iKON 前队长 B.I(金韩彬)曾因陷入毒品风波而退团,虽然在去年已透过调查澄清 B.I 并无吸毒的事实,但在这1年多期间 B.I 仍保持低调活动,未出席任何公开活动,粉丝们仅能透过网上流传目击 B.I 的内容来得知 B.I 近况。

没想到在近日嘻哈大前辈 Epik High 将带着第10张正规专辑《Epik High Is Here 》 迎来回归,于11日公布的超豪华合作阵容的压轴却惊见 B.I,让粉丝们又惊又喜。

在当天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CL 、HEIZE、 ZICO、 Nucksal、 Changmo、禹元材、B.I、Miso、G.Soul、金四月等10位合作对象的拍立得照片,齐聚了所有在嘻哈、 R&B等曲风中具备个人特色的实力派音乐人,而 B.I 能参与其中的阵容更让粉丝感到相当开心。

事实上,Epik High 在 2012 年到 2018 年也是YG娱乐旗下艺人,和当时 B.I 所属的组合 iKON 为前后辈关系,能够参与饶舌嘻哈圈里大前辈的作品,更表示时隔一年多 B.I 的实力仍备受肯定。

这同时也是在 B.I 离开 YG 后,首次参与的正式音乐活动,让不少粉丝感动:“今年听到最棒的消息”、“希望能快点见到 B.I”、“终于回来了”、“一定会支持作品”等反应。

Epik High的正规10辑 《Epik High Is Here》 是继2017年发行的正规9辑 《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 后,时隔3年多才发行的正规专辑。

Epik High的最新专辑、包含与 B.I 的合作曲目将于18日下午6点通过全球线上音源网站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 (金韩彬)消失一年多真的回来了!合作嘻哈大前辈,豪华阵容压轴登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