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用眼神就能骂人的防弹 RM !连粉丝也没见过如此生气的模样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2) 628次浏览 0个评论

总是带着笑嘻嘻温暖微笑的脸庞是防弹少年团成员 RM 的招牌魅力点之一, 但是近日,粉丝们翻出了他在过去暴露出连粉丝们都未曾见过的「愤怒」样貌,在网友之间引起了热议。

韩国社群上出现了《看到薄荷巧克力后用眼睛骂人的 RM 》的文章。 该文章附有去年在某待机室拍摄的影片,记录了不容易见到的 RM 生气的过程。

影片中,RM 看到待机室准备的冰淇淋非常高兴,他拿起其中一盒绿色的冰淇淋开心的说:「哦,开心果!」

用眼神就能骂人的防弹 RM !连粉丝也没见过如此生气的模样

但是,乍看以为是开心果的冰淇淋颜色却越看越不寻常, RM 停顿了一下问工作人员:「是薄荷巧克力吗?」 马上察觉到该冰淇淋是薄荷巧克力味道的 RM,一秒眼神死的画面被镜头捕捉了下来。

接着 RM 用痛苦的表情喊道:「天啊,是薄荷巧克力! 我讨厌薄荷巧克力!」 用一连串英语表达了对薄荷巧克力的愤怒。

虽然 RM 自从出道后,就不断的对薄荷巧克力表现出强烈的反感,是代表性的「反薄巧」艺人,在不少采访、直播也透露自己 「不喜欢薄荷巧克力」,是污辱神圣的巧克力、必须消失的对象。

没想到在去年 8 月 BTS 担任冰淇淋连锁品牌 Baskin-Robbins的代言人后,出现惊人的反转,RM 透过采访表示:「成为代言人之后,向薄荷巧克力敞开怀抱了」,更在 2021 Season Greeting 的影片中扬言要向 「反薄巧」的人宣战,让不少粉丝感到惊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用眼神就能骂人的防弹 RM !连粉丝也没见过如此生气的模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