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会成《PD》系列中第一组不解散的组合吗?网友们看法不一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2) 809次浏览 0个评论

12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最近CJ ENM方面与IZ*ONE成员的部分所属社见面,正式讨论合约续约。虽然没有和所有所属社接触,但是从去年10月开始,部分成员已经确定留在公司,正在加快续约速度。如果延长计划得以实现,这将成为《Produce》系列项目组合中第一组不解散,选择新道路的组合。(51韩团 原创文章)

她们会成《PD》系列中第一组不解散的组合吗?网友们看法不一

此外,一位相关人士表示:”虽然IZ*ONE方面对外表示合约在4月份到期,但此前内部已经达成协议,决定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进行活动。这是在之前的制作组被拘留,成员们住的宿舍也于2020年合同到期等各种情况下做出这样的决定。”

准备在2021年IZ*ONE解散后计划进行新活动的所属社们,对于CJ ENM的突然延长提案只能感到惊慌。CJ ENM也知道这是个敏感的问题,据说会尊重所属社的意见,制作新的合约书。

她们会成《PD》系列中第一组不解散的组合吗?网友们看法不一

网友:

—不解散也挺好的,不解散直接五代top了,解散了只能回公司就是一条未知路了,101,202给的教训还不够吗,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回原公司拖飞机哪个拖出来了?

—那些替换位置出道的人还要继续吃着组合红利,靠着组合的宣传效应和资源的不断提高而越来越火…而那些被替换的女生现在却什么都够不上开始当个人博主了……凭什么啊?

—那凭什么ioi不续约?碗不续约?X1不续约还是被迫解散的?

—单纯觉得对ioi不公平罢了,本来ioi重组因为这个事就搅和了,对李佳恩多不公平,娜荣和p社解约了一直没什么活动,ioi谁来补偿?然后以后还会有produce系列了吗。

—那就把最终真实排名给一个,真正能出道的留下还差不多。

—希望续约,不续约回公司自己组建团名气明显不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会成《PD》系列中第一组不解散的组合吗?网友们看法不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