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IZONE或将延长活动时间,对真正的受害者们就更加不公平了?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2) 657次浏览 0个评论

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48》而出道的限定女团 IZONE 或将延长活动时间。

据韩国媒体1 月12 日报道:最近,CJ ENM 方面和 IZONE 部分成员的所属经纪公司进行了会面,正式对合约方面的事宜进行了讨论。从去年10 月份开始,就有部分成员确定留在组合的消息传出。如果成功延长活动时间的话,这也将成为 Produce 系列节目中首个不是以“解散”告终的限定组合。

不过,正式签订延长合约的过程不会一帆风顺。虽然 CJ ENM 方面以“IZONE 也是投票造假的受害者”为由,继续给这个组合后续活动提供支援,但是想要以此说服被节目蒙骗、因投票造假而受到冲击的观众们,恐怕是一件困难的事。

实际上,如果 IZONE 真的延长活动时间,对于那些因为投票造假而“被淘汰”的“本该出道”的真正的受害者们就更加不公平了。

很多网友都认为 IZONE 本该像 X1 组合那样,在“投票造假”事件证实后就解散的,而不是披着“同为受害者”的皮,坐享其成,尤其是那些本不应该出道、却通过行贿等不耻行为、厚着脸皮出道的那几个人,更是应该受到谴责,而不是以“受害者”身份自居。

一位相关人士表示“虽然目前 IZONE 的合约对外宣称是在4 月结束,但实际上之前的内部协议是到2020 年12 月31 日为止的”、“对于 CJ ENM 突然提出延长活动的建议,对 IZONE 成员们解散后已经有了新计划的经纪公司来说,是一件很堂皇的事儿。”

IZONE 是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48》而出道的限定女团,不过在出道后因为“投票造假”事件而暂停了活动,虽然当时大众认为这个“部分成员是通过行贿而出道”的、“名不副实”的组合应该解散,但是为了利益着想,不管是 CJ ENM、还是 IZONE 成员、抑或是成员各自的所属经纪公司都不愿意放弃这个赚钱的机会,最终顶风而上,无视外界非议,继续坚持活动,而一些不在乎她们中的一些人是通过“不法手段”、“阴暗交易”而出道的粉丝依旧对她们不离不弃。

IZONE 的部分成员确实也是事件的“受害者”,但是那些通过“受贿”而出道的几个人则是这一连串事件的“受益者”,而真正的“受害者”只能在梦想被抹杀后,一直寂寂无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IZONE或将延长活动时间,对真正的受害者们就更加不公平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