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纪念EXO都暻秀退伍、29岁生日,粉丝团捐了1700万善款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2) 575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了纪念 D.O. 退伍、以及生日,粉丝团们向韩国少儿癌症财团捐赠了善款。

据韩国媒体1 月12 日报道:韩国男团 EXO 成员 D.O. 都暻秀的粉丝俱乐部连续2 年向韩国少儿癌症财团捐赠了1700 万韩元的善款。

转达了善款的粉丝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为了纪念都暻秀29 岁生日和健康的退伍,所以进行了捐赠”、“我们健康的生活着,但罹患小儿癌症的儿童们却无法依靠自己的力量而健康生活,对此我们感到十分痛心。都暻秀很好地完成了18 个月的并以,健康归来,而正在接受治疗的孩子们也要鼓起勇气、恢复健康啊。”为纪念EXO都暻秀退伍、29岁生日,粉丝团捐了1700万善款

韩国少儿癌症财团方面表示“向总是与为了病魔作斗争的孩子们在一起的 EXO 成员 D.O. 还有粉丝俱乐部表示感谢,大家不懈的善举将会给与病魔作斗争的患者儿童们带来巨大的力量和勇气,非常感谢。”

D.O. 的粉丝俱乐部在2020 一年的时间里,为了小儿癌症、白血病的儿童捐献了2150 万韩元的善款,并持续地为这些孩子开展了“新生儿救助活动”的“织帽子”、“克服新冠”、“帮助受灾邻居”等多样而又富有意义的活动。

出生于 1993 年 1 月 12 日的 D.O. 都暻秀,于 2012 年以男团 EXO 成员身份出道,2019 年 7 月 都暻秀入伍,在经过 18 个月的兵役期后,将于本月 25 日正式退伍,目前他正在进行最后的休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纪念EXO都暻秀退伍、29岁生日,粉丝团捐了1700万善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