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神降临》造型考验脸蛋天才车银优,网络论战 “很俗 VS 一样帅”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2) 1972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网络人气漫画《女神降临》改编的电视剧 《女神降临》 至今已播出8集,该作品讲述了一名因为外貌自卑的高中女生,在转学后化妆成为女神的故事,并和男主相遇、互相治愈成长的爱情故事。

其中因主角间三角恋的发展,让该漫画在拍摄电视剧之前已经拥有相当高的讨论度,长期占据网络漫画排行榜第一,而电视剧制作的消息公开后,华丽的演员阵容更引起不少粉丝关注。

其中,故事里的学霸男神男主角则由拥有“脸蛋天才”称号的 ASTRO 成员车银优饰演,高颜值外表与漫画中角色相近,不过在近日就有网友指出,“修豪” 在剧中的造型十分老土,让人无法理解,在韩网上掀起了热烈讨论。

该篇文章中,附上了车银优在剧中所穿着的造型,其中包括在校服外搭配红色的针织背心,看似碎花造型的花纹让网友直呼不解。

另外包含在篮球场的整套牛仔穿搭,让网友不解是什么样的时代背景⋯王子般的修豪才会有这样的穿着,

事实上车银优在剧中也有不少简单、帅气的造型迷倒了不少观众,让粉丝抱怨:“穿一件 T 恤也好看的脸蛋,为什么要穿奇奇怪怪的衣服呢?

同时另外部分的网友则表示:“衣服有什么重要呢?我只专心看脸蛋”、“但因为是车银优,所以穿什么都能消化”、“除了车银优的脸蛋,看不见其他的了”,表示服装并不影响车银优的帅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神降临》造型考验脸蛋天才车银优,网络论战 “很俗 VS 一样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