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妮晒私照,吊带牛仔,妖艳姿态吸睛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1) 61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金智妮以性感的姿态和妖艳的氛围,展示了自己曼妙的身材和诱人的气息。

据韩媒1 月11 日报道: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金智妮)昨日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Preparing something fun for you guys(正在为你们准备一些有意思的东西)”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私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Jennie 随意披散着微卷长发,身穿略带透明的低胸吊带上衣,搭配带有斑纹的宽松牛仔长裤,赤着脚,以妖娆的姿势坐在房间内的一角,性感而妖艳的氛围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尤其是 Jennie 性感而曼妙的身材和充满挑逗的眼神,更是刺激着网友们的眼球。她是三代女团里,最适合“辣妹”概念的女团爱豆?

Jennie 所在的女团 BLACKPINK 将于本月31 日举行现场演唱会“YG PALM STAGE -2020 BLACKPINK: THE SHOW”,成员们正在为此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此外,BLACKPINK 的成员 Lisa 和 ROSE 还将发布个人 SOLO 歌曲,目前也在准备当中,而成员 Jisoo 金智秀则忙于电视剧的拍摄。

Jennie 于 2016 年以女团 BLACKPINK 成员身份出道,2018 年发布了个人首张单曲专辑《SOLO》,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2020 年先后与 Lady Gaga、赛琳娜戈麦斯等知名歌手展开了合作,并发布了组合出道 4 年后的第一张正规专辑,提高了 BLACKPINK 在国际的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妮晒私照,吊带牛仔,妖艳姿态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