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虎《两天一夜》录制中犯困,打瞌睡抓包获地狱级惩罚引网爆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1) 135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0日播出的KBS《两天一夜第四季》中,展开了”冬天的味道”旅行记,当天成员一行人吃完晚饭后在温暖的宿舍吃着零食聊着天,而金宣虎展现像“小狗狗”般的面貌,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成员文世润为消除吃零食后的困意,介绍了喝福汤的方法,在一连串的碎念之中,金宣虎一边听着一边暂时闭上了眼睛,此时宿舍里却突然响起了警报声, 原来,一睡觉就会被淘汰的游戏一直都在进行着。

制作组向金宣虎宣布:“确定野外就寝”, 对此,金宣虎才顿悟:“原来不能打瞌睡啊?”,露出茫然的表情,得知情况后,DinDin惊讶地问:“你们一直在用监视器看吗?”

对于这次的游戏,节目组表示:“享受长夜也是冬天的味道,如果5秒没睁开眼睛,就当作是在打瞌睡”让成员们感到非常惊慌。

最终确定野外就寝的金宣虎去了隔壁的状况室,观察成员们,等待第二位被淘汰,一起野外就寝的伙伴,为此还送来了据说有助于睡眠的烤地瓜和菊花茶,在此过程中,观众们因无法忍住困意的金宣虎而忍不住大笑。

不仅如此,金宣虎就连在状况室都再次面临打瞌睡的危机,一旁的文世润用扇脸的动作才成功把金宣虎救了回来,引起哄堂大笑。

对此粉丝们纷纷被打瞌睡的金宣虎融化:“完全就是小狗ㅠㅠ”、“怎么会这么可爱XD、“看起来真的撑的很辛苦”、“竟然说想赶快去外面睡觉,究竟是多累ㅋㅋㅋ”等等引起热烈的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虎《两天一夜》录制中犯困,打瞌睡抓包获地狱级惩罚引网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