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还在用爱豆创作小说配对男男CP?韩国歌手提青瓦台请愿:“用偶像创作应为性犯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1) 99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rap歌手Son Simba10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长篇文章强烈批判了男偶像创作型 RPS 小说 (Real Person Slash),获得了大量的关注,RPS 小说指的是通常以名人歌手为基础,创作同X人物之间的互动和感情,并在粉丝圈中流传,若为“成人级作品”内容则包含许多X爱场面、甚至包含QJ等赤裸裸的X犯罪内容。

Son Simba 表示市面上已有无数的男艺人在这种 RPS 文化中成为性对象,甚至从平均年龄较小的偶像的职业群特性来看,大部分受害者都是未成年或刚步入社会的孩子,价值观尚未形成的人却受到如此残忍的X暴力文化的影响,其混乱和痛苦令人难以想象。

Son Simba分享了有关 RPS 文化的青瓦台国民请愿,鼓励国民参与,他以“请严惩把未成年男子偶像当作X玩物的 RPS 用户”为题,在国民请愿文章中,事前同意者超过100人,截至11日上午10时,已超过七万多人同意了请愿。

请愿内容中提到:“ RPS 的使用者也明知自己的创作内容是犯罪的事实,仍然表示 :“ 因为我们的创作才能维持偶像市场, 所以经纪公司也无法告我们的”一直以厚颜无耻的态度面对错误的行为。
像这样,通过消费权力掌握受害者的弱点,使受害者无法动弹的态度让人想起了过去 me too事件和 n 号房等无数权力型性犯罪加害者的态度。

这种 RPS 性犯罪小说文化已经蔓延到推特数万甚至数十万的使用者,指出并揭露这种犯罪文化的饶舌歌手 Son Simba 在推特通过数千万个转发集体攻击,正暴露在另一种暴力中。

为此连署请愿:“ 无论受害者是女性还是男性,无论是谁,在性犯罪文化上都该受到保护。 请务必通过积极的行政措施尽快对 RPS 用户进行调查,进行严厉处罚。 另外,请针对实际存在人物制定 SNS 限制方案,防止赤裸裸的性犯罪小说流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还在用爱豆创作小说配对男男CP?韩国歌手提青瓦台请愿:“用偶像创作应为性犯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