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INS晒私照,11字鹤腿吸睛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1) 74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徐贤以愈发苗条的身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1 月11 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Brand new Monday 月曜病(周一疲乏症)啊,消失吧”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徐贤以 ALL BLACK 造型出镜,戴着黑色口罩和黑色毛线帽的徐贤,身穿黑色大衣,搭配黑色下装、以及黑色短靴,手上提着一个黑色手提包,站在积雪上拍摄了照片。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徐贤高挑纤细的身材和宛如白雪一般白皙的皮肤、以及她那无比纤细的“ 11 字鹤腿”,更是令粉丝们赞叹不已。少女时代徐贤INS晒私照,11字鹤腿吸睛

看到徐贤的私照后,许多粉丝纷纷夸赞道“不愧是少女时代啊”、“身材太好了”、“冬日女神”、“你比白雪更加纯净”、“身材、 美貌都是甲等”、“姐姐身材太好了吧”……

不过也有部分粉丝心疼地表示“姐姐怎么越来越瘦了,要多吃饭,健健康康的才好呀”、“不要再瘦了,肉嘟嘟的更可爱呀”、“虽然这样看起来身材很好,但还是担心姐姐的健康”、“多吃点饭吧”、“这样看起来太瘦了”……

徐贤在去年11 月结束放映的 JTBC 电视剧《私生活》中扮演了女主车恩珠一角,凭借愈发娴熟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INS晒私照,11字鹤腿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