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是三代女团里,最适合“辣妹”概念的女团爱豆?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1) 71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某在线社区,一位韩网友发布了一篇帖子,引发了韩网友的关注,帖子的标题是:三代女团(韩国算法,按国内算法是四代女团)里最适合”Hot girl”这个修饰词的女团爱豆。(51韩团 原创文章)

51韩团小编在这里解释一下,Hot girl是作为一种女性化、时尚、性感、自信、健康且经常被美国化的形象,“辣妹”,这个概念也成为韩国网友的流行俚语。

该网友称,BLACKPINK JENNIE是自己心中最适合“辣妹”这个修饰词的女团爱豆。韩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认可楼主的观点。

国内喜欢韩女团的网友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认同,与生俱来的辣,不是装出来的辣,所以我才一直觉得她气质跟所谓的女爱豆不同

—这一代最辣的妹,是最符合“blackpink”概念的人,又辣又甜的妮宝

—hot girl 不是说说而已,那必须是我们妮啦,媚而不俗,辣且清纯。

那么,您认为韩娱圈三代女团中,哪位女偶像,最适合“辣妹”的概念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是三代女团里,最适合“辣妹”概念的女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