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太过分!IZ*ONE成员被恶评性骚扰,揭露留言者真身为韩公务员!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1) 119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IZ*ONE成员金玟周所属演艺企划公司Urban Works起诉了网络上的恶意评论者。在这些恶评者中,一名评论者疑为日前受国民请愿罢免的公务员,引起了网民的讨论。

11日,Urbanworks在官方SNS上写道:“虽然我们之前说会严厉地采取法律措施,但仍然有些人不管(警告),我们已经确认了对所属艺人进行侮辱和名誉毁损的恶性留言。”

他接着说:“一直以来,本公司网站社区各种随时监测,关注针对旗下艺人的恶意留言、侮辱性留言及性骚扰帖子。其中,我们已告知并对6名持续违背道德的人士进行了法律程序处置。”

“希望各位发现了上述行为或事件时向我们提供情报。本公司将持续监测,以各种情报资料为基础,提供强而有力的后续措施,尽力保护艺人的权益。”

在被公开部分网名的六名恶评者中,其中一名疑为日前曾韩媒报导过,因性骚扰留言而造成争议的韩国九级公务员。

对此,有韩国网民在网上留言称赞经纪公司的做法,表示:“Good Good”、“羡慕,我爱豆公司也这样做就好了”、“玟周很珍贵ㅠㅠ”、“希望被起诉的消息可以被传开,那些人就可以被贴上标签被排斥”、“哇,做得很好,羡慕”、“第一次看到所属社把ID都放出来,这样放出来证明不是只是嘴上说着起诉,不错”、“公务员真的没什么事做呢”。

另外,Urban Works现时旗下代表歌手有IZ*ONE的金玟周、Kriesha Chu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太过分!IZ*ONE成员被恶评性骚扰,揭露留言者真身为韩公务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