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发糖OR宣传新剧?郑容和晒红薯,被指示爱少女时代徐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1) 621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CNBLUE 成员郑容和晒出了“红薯”的照片,引发了示爱少女时代徐贤,以及“红薯夫妇”修成正果的猜测。

近日在直播中表示要减肥的男团 CNBLUE 成员郑容和通过自己的 SNS 晒出了“一堆红薯”的照片,由于郑容和与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在2010 年一起拍摄综艺《我们结婚了》时就被称为“红薯夫妇”,因而这张“红薯照”就引发了网友们对于“红薯夫妇修成正果”的猜测。发糖OR宣传新剧?郑容和晒红薯,被指示爱少女时代徐贤

相关 SNS 被传播到网络上之后,不少“红薯夫妇”的CP粉和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年之约要兑现了吗”、“我们的等待要有结果了吗”、“真的希望你们两个结婚呢”、“如果公开恋情就好了”、“还以为是公开恋情了”、“如果真的成为现实,大家都会支持吧”、“那时候很甜,现在好像也很甜”……发糖OR宣传新剧?郑容和晒红薯,被指示爱少女时代徐贤

所谓的“十年之约”指的是在拍摄《我们结婚了》时,两人写下了情侣待做事项,其中有一项就是一起去佛罗伦萨大教堂,部分网友看到这一“待做事项”时,联想到了郑容和曾分享过一本书中的内容,男女主角约定在女主30 岁生日时在佛罗伦萨大教堂的结婚礼堂相见,而1991 年出生的徐贤正好在今年迎来了30 岁的生日,而从节目播出至今也刚好是10 年左右。

当然,在 CP 粉们纷纷“磕糖”之际,也有不少郑容和的粉丝表示自家爱豆只是为了减肥才吃红薯的,并且安利了一把郑容和与张娜和合作的新剧吧:“只是冬天吃个红薯哈,冬天和烤红薯最配了不是吗?不过大家既然都关注我们容和了,就请多多关注郑容和新剧吧,和张娜拉一起主演的大发不动产,请大家多多支持呢。”

粉丝表示,在此前的直播中,郑容和就明确表示过自己要减肥,所以只能吃红薯,还在直播中秀出了自己的新剧本。希望大家不要做无谓的猜测,多多关注容和的新剧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减肥吃红薯没问题,但这并没有晒‘红薯’图片的必要吧”,坚持认为这是“红薯夫妇”发糖的证据。

你怎么看呢?你希望“红薯夫妇”官宣吗?你认为这是“发糖”,还是宣传新剧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发糖OR宣传新剧?郑容和晒红薯,被指示爱少女时代徐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