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 顶楼 2 》播出日程突然消失?官方消息更新引起粉丝崩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1) 1119次浏览 0个评论

9日,SBS 《顶楼》 官方网站将当初第二季的预计播出日 2021 年 2 月 19 日悄悄地改为2月5日,被眼尖网友发现,为播出日期提前而感到兴奋。

虽然提前约两周播出让不少迫不及待的粉丝们雀跃不已,但这份喜悦却让人意外的没有持续太久。
没想到过没多久,在《 顶楼 》 主页上记载的播放日期就消失了,改为 “预计于2021年播出”,甚至连月份都没有记载让不少网友感到不安。

对此,粉丝们遗憾地表示:“是不是会比最初预定的播出日程还要晚呢?”,该剧第一季最后一集在不久前刚结束播放,以惊人的超高收视率 30.5% 做华丽落幕。

第一季以令人目不转睛的刺激性故事吸引了无数粉丝,剧情出乎预料的多次反转、演员们的精湛演技,加上上流社会斗争与校园霸凌等争议,让人看得津津有味的内容,使该剧在近期成为多数人的“精神粮食”

如今原本预计能在下个月揭晓让人恨得牙痒痒的朱丹泰后续,看来只能让粉丝们再耐心等候一下啦~

《顶楼》第一季播毕后,预计在第二季播出后持续制作第三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顶楼 2 》播出日程突然消失?官方消息更新引起粉丝崩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