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组十年前出道的韩国团体,4组解散、完整体已成回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0) 543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近期YG、Starship、Big Hit等所属社都纷纷传出即将在2021年推出新人团体,在等待着这些怪物新人出道的同时,编辑也为你们盘点了8组自2011年出道至今拥有10年历史的韩团介绍!从仍是完整体、历经成员变动到全员解散,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元老级的组合吧~

1、Apink

即便近年有许多二、三代团都因敌不过七年魔咒而纷纷退团、解散,但自2011年出道至今不仅没有过成员变动,就连团魂也依旧满分的「Apink」真的可以说是爱豆们的好楷模了!而继2017年全团提前于约满到期前与所属社续约后,今年她们也将面临第三次的续约问题!虽然最终结果目前还不得而之,但相信Panda都有信心这次也能和她们一起走下去吧~

2、B1A4

自2011年出道以来便凭着〈What’s Happening〉、〈Lonely〉等歌曲收获满满粉丝的「B1A4」,虽然曾在2018年面临到振永及Baro的约满不续问题,但至今改为三人体制活动的他们也依旧以高品质的水准发展出不错的成绩!而根据当初所属社所示,即便他们离开公司未来也不排除B1A4以完整体回归的可能性!因此BANA在等待那一天到来的同时,也可以先多多关注成员们各自的作品过过瘾啦~

3、BLOCK B

凭着强烈的团体特色与韩国少有的Hip Hop男子组合所组成「BLOCK B」,不仅在出道前期就获得极高的关注度,由音乐才子兼队长「ZICO」所打造出的〈Very Good〉 、〈HER〉等名曲更是让他们有着「音乐恶童」的称号!而同样于2018年因ZICO约满不续再加上部份团员纷纷入伍后,目前成员们也多以个人活动为主!在此就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与全员军毕后,能再次听见属于BLOCK B的音乐吧~

4、Super Junior D&E

由Super Junior的东海与银赫所组成的「D&E」小分队居然也要在今年迎来出道10周年啦~自2011年出道以来便接连给大家带来〈Oppa,Oppa〉、〈Danger〉等多首好歌的他们,除了让赫海CP的粉丝每年都能感受到强烈的视听享受之外,光看成员本身的恩爱程度就可以大胆预测这团肯定是永远不会解散!而在听着近期的回归新曲〈BAD〉的同时,也期待今年10周年能让我们看见D&E更多变的音乐风格!

已解散:

1、Boyfriend

继Startship娱乐的旗下女团SISTAR在2017年宣布约满不续便就此解散后,紧接着她们的师弟团「Boyfriend」也于2019年走向同样的道路!当年一出道便凭着清新的外型与独特的魅力瞬间吸引大众目光的Boyfriend,本有望成为当红男团顺利发展下去,却无奈因公司急于让他们到日本发展而就此错过黄金期!如今约满不续的他们虽然日前尚未重启活动,但透过成员们的IG还是可以发现他们依旧维持着良好的交情,也经常聚在一起。

2、SISTAR19

由富有力量嗓音的孝琳与强悍饶舌技巧的宝拉所组成的「SISTAR19」,其当年出道时所引发的热潮在许多人的心中如今还是记忆犹新!当时以首张单曲〈Ma Boy〉出道的她们,不仅立刻凭着青春可爱的活泼风格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2013年改以性感舞曲〈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回归时更是夺下音乐节目数个一位,成为二人女子组合的新指标!而虽然该团在2017年随着SISTAR约满不续也连带让子团就地解散,但还是很开心当年她们给我们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

3、Dal★Shabet

从出道时的六人女子组合到后来仅剩的世理、雅英、优熙和秀彬,自2011年出道以来便凭着〈Super Dupa Dive〉打响名号的「Dal★Shabet」,虽然也曾在众多清纯派之间以性感风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但后来历经成员变动与所属社资源不多等问题后,随著成员一位位约满不续,尽管没有正式官宣也算是形同解散。而现在多数成员则改签新东家并以演员身份活动着。

4、Trouble Maker

由BEAST的贤胜与4Minute的泫雅所组成的韩国首个混声组合「Trouble Maker」是CUBE娱乐于2011年所推出的双人限定组合!当时以一曲〈Trouble Maker〉红遍大街小巷的他们,除了以中毒性的轻快旋律和华丽性感的双人舞蹈让人瞬间入坑之外,当年在《MAMA》颁奖典礼舞台上的那一吻更是成为历代级的经典场面!而虽然该团和Dal★Shabet一样也没有挑明了解散这件事,但随着后来贤胜退出BEAST、泫雅组成TripleH,Trouble Maker也终成历史,再无重聚的可能了。

以上就是8组「2011年出道」的韩团盘点介绍!要在竞争环境如此激烈的韩国演艺圈中活动十年确实是非常不容易,而在感谢着他们这些年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好听的歌曲的同时,也期许不管未来选择哪条路,他们都能在各自领域走花路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组十年前出道的韩国团体,4组解散、完整体已成回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