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妍想买平板电脑却被制止,粉丝诚心给建议泰妍反应引爆笑!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0) 61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宠粉代表泰妍,在本月7日透过Instagram进行直播,与粉丝们交流。

泰妍在直播中提到他最近想买平板电脑,并向粉丝们谘询平板电脑要如何整理行程表、修图、看影片等使用方式。

接着泰妍回答道:「我最近对画画没有兴趣,除了画画,我还能做什么?如果是看影片的话,用手机看也可以吧?」泰妍想买平板电脑却被制止,粉丝诚心给建议泰妍反应引爆笑!

一名粉丝提到可以用平板电脑练习《惊人的星期六》中的听写,好像非常需要!

泰妍回答说:「哎呀!心好痛」像是被刺伤依样的反应引起了网友的欢笑。另外有粉丝跟泰妍说:「姐姐,别买了!为了晚年生活着想,储蓄吧!」

没想到泰妍睁大了眼睛大喊:「Womah!」似乎对于担心她退休生活的粉丝的言论感到惊讶。后来得知他想购买的平板电脑发行了两个版本后,依旧感到困惑。

不过也有粉丝回答说:「以泰妍能力根本可以两个都买啊!」只能说这姐真的是非常有趣!与粉丝的小互动再度成为了焦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妍想买平板电脑却被制止,粉丝诚心给建议泰妍反应引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