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BTS RM一张照片令粉丝大崩溃!意外引发迷因大战笑翻网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0) 600次浏览 0个评论

8日,防弹少年团(BTS)队长RM于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张照片,令粉丝们集体陷入崩溃中。

据悉,7日,适逢首尔下大雪,RM于Twitter中上传了数张七只「冰鸭子」的照片,并给他们取名为「DTS」(D=鸭子Duck),超萌行径令帖子获得了超过两百万个点赞。因BTS RM一张照片令粉丝大崩溃!意外引发迷因大战笑翻网友

不过,可惜的是,在第二天(8日),RM再次向粉丝们更新了DTS的近况,因为阳光的关系,鸭子们已经融化了一半。

听到这个消息后,BTS的海外粉丝们在Twitter上刷出了「RIP DTS」的词条,该词条更被推上热门趋势中,并附上了词条说明:BTS粉丝为DTS送别,他们是由BTS队长RM在几天前所制的七只小冰鸭,刚刚被融化了。

因为DTS的离开,更意外引起了粉丝们的「迷因大战」,纷纷制出悼念DTS的迷因图片。

也有粉丝声言在通缉太阳,指一切都是太阳的错!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BTS RM一张照片令粉丝大崩溃!意外引发迷因大战笑翻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