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大规模展览将于日本巡回!场景还原超逼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0) 84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日本大受欢迎的电视剧《爱的迫降》于当地进行的展示会场面成为了话题,8日,韩国论坛上出现了题为「在日本举行的爱的迫降电视剧展示会质量」的文章,该文中记录了目前于日本东京举行的《爱的迫降》展示会照片,吸引网友们的注意。

展示会上,来自北韩的军官李正赫(玄彬饰)和韩国财阀继承人尹世利(孙艺珍饰)相遇的吊着滑翔伞的树、李正赫的家、命运般相遇的瑞士钢琴等名场面,场景在展示会中逼真还原,让韩网友们感到相当惊奇,另外包括未公开照片在内的 450 多幅剧照、影片、服装、道具等也吸引了眼球。
特别是像”周边天堂”日本一样,相关商品也非常华丽。 亚克力台灯、透明文件、马克杯、T恤、海报等多种商品正在销售中。

展示会将从8日开始到下月27日在东京原宿举行,之后在大阪、福冈、名古屋等3个地方依次巡回举办,得知《爱的迫降》在日本举行展示会消息的网友们纷纷留言:「真是大发」、「哇!疯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如果不是疫情的话,肯定会来韩国办」、「这程度的韩剧展示会难道不是第一次吗?」、「连树都有太经典了」等。

另外,在日本当地疫情扩散趋势下,仍举行如此大规模的活动,同时证明了「爱的迫降」在日本的人气之高,今年2月在日本通过 Netflix 公开后,凭藉口碑大受欢迎,连续十周内保持在人气作品 TOP10 上位圈中。

另外,《爱的迫降》不像以前的韩国电视剧粉丝大多集中在中年女性,而是不受性别限制、在所有年龄段都备受喜爱,并长期占据第一,因而获得更高的关注。

另外日本当地也不少艺人、电视人公开表示对《爱的迫降》的喜爱,让该剧即使播毕将近一年人气仍为减退

同时,在《爱的迫降》中相爱的恋人玄彬和孙艺珍在本月1日表明正在热恋后,日本主要媒体也纷纷刊登了相关照片,受到了当地粉丝的祝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大规模展览将于日本巡回!场景还原超逼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