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队长小娟向著作权协会注册39首歌曲,惊人版权费引热话!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9) 1052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于昨日节目中被选为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明星,进行了讨论(G)I-DLE出道后表现的专访,这天队长小娟提到:「其实出道后没想过会成功、即使不好,也说了至少3年要好好努力,但在2018年一出道就以《LATATA》获得了第一名,获得了新人奖。」

MINNIE回忆当时的情况说:「因为是外国成员,所以获得新人奖的时,就更努力学习了韩语」, 对此,雨琦问说:「姐姐练过『新人奖』的韩语吗?」MINNIE回答:「我练习了『大赏』的韩语,让所有人都笑了起来。」(G)I-DLE队长小娟向著作权协会注册39首歌曲,惊人版权费引热话!

谈到队长小娟制作的歌曲,据说在著作权协会登记的歌曲就有39首。 对此,小娟惊讶地表示:「大发」,被主持人问到「收入如何」时,小娟掩饰不住慌张的神色,并 马上表示说:「我不知道确切的状况」。

最近(G)I-DLE们给主持人全炫茂送咖啡车的幕后故事被公开,因为歌曲《DUMDi DUMDi)》中的歌词「Turn up my summer」,因韩文谐音近似「全炫茂礼物」,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

对此,舒华简短地问候道:「全炫茂前辈,谢谢你,新年快乐!」

(G)I-DLE新专辑《I Burn》是I系列的第四张专辑,包含了离别后找回幸福之前的各种感情,希望获得大家的喜爱。(G)I-DLE将于本月11日6点公开最新专辑的MV。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队长小娟向著作权协会注册39首歌曲,惊人版权费引热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