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黑白画报公开,无论何时都帅气的外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9) 666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金宇彬展示了雕塑般的”帅气”。

金宇彬8日在自己的SNS上上传了一张没有特别说明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宇彬展示了如画般的美貌。 照片中,金宇彬用强烈的眼神展现了非凡的魅力。 展现雕塑般的帅气和多样的魅力,金宇彬独有的光环俘获了粉丝。金宇彬黑白画报公开,无论何时都帅气的外貌!

在之前的画报拍摄中,金宇彬不经意却又潇洒地展现了属于自己的魅力。 特别是遮住眼睛的适当蓬松的波浪发型和光脚坐在椅子上或托着下巴闭着眼睛等舒适而又感性的姿势相得益彰,更加突显了单色画报的沉静谧的氛围。

在拍摄结束后进行的采访中,金宇彬被问到不想失去到最后的事情时,他回答说”那就是爱我自己”,”因为不容易,所以每天都会复记。 那段时间没怎么照顾我‘自己’。 别人在照顾自己的时候,唯独对自己很苛刻、很冷漠。 现在我正在努力去爱自己,理解自己。”

另外,金宇彬与演员申敏儿已公开恋爱5年,将出演崔东勋导演的电影《外星人》(暂定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黑白画报公开,无论何时都帅气的外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