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喻编写新的爱豆黑历史?SJ晟敏助妻出演KISS舞台引讨论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9) 58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媒报导,Super Junior成员李晟敏的妻子金思垠出演了《Miss Trot 2》,引起网民热烈的讨论。

12月8日,金思垠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表了《Miss Trot2》的选秀简介和感想。当天,金思垠说::「大家好!山兔子时隔许久以金思垠回归了。开始了新的挑战,多久没唱过歌了!心一直在蹦蹦跳!有点害羞,Miss Trot2加油!12月17日首播。」

在最近通过预赛和小组任务后,金思垠将通过下一场比赛进行1:1的对决。不过,令网民惊讶的是,在节目预告中,竟出现了晟敏在舞台上和妻子亲吻的一幕。被喻编写新的爱豆黑历史?SJ晟敏助妻出演KISS舞台引讨论

有网民担心,因为晟敏仍然是Super Junior成员之一,所以下周的新闻也会以「Super Junior晟敏与妻子表演接吻」的形式出现,影响Super Junior的形象。

据《Miss Trot,》官方账号显示,金思垠是家庭主妇身份参演,在介绍金思垠的一栏上写着「韩流明星妻子的挑战」。

在新闻报导公开后,便马上成为了韩国网民的讨论焦点。有部分网民留言:「或许SM中有爱豆是因为惹事被退团的吗?没有的话那应该是SM的政策,不是解散的话就是不退团,然后一直就这样活动下去?」、「哇 传奇 疯了」、「为什么仍然不退团?」、「退团了再做吧」、「还没退吗…?以为已经退了」、「因为这个我看Miss Trot时真的= =」。

​看来这些韩国网民们似乎不太同意晟敏的做法,大家又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喻编写新的爱豆黑历史?SJ晟敏助妻出演KISS舞台引讨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