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䁐锡PD太超过?《尹STAY》第一集就引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9) 1063次浏览 0个评论

罗䁐锡PD的作品《尹食堂》受到新冠肺炎影响,无法进行海外拍摄,因此节目将在韩国国内拍摄,节目名称变更成《尹Stay》。

新的一季由尹汝贞、李瑞镇、郑有美、朴叙俊及崔宇植共同出演。朴叙俊与崔宇植更是圈内著名的好友关系,因此观众们十分期待。

昨日晚间开播第一集后,在韩国知名论坛theqoo上,一篇名为:「刚播完的tvN新综艺《尹STAY》,罗PD是不是太过分了?」的文章。

该名韩网友上传了《尹STAY》民宿的照片,并提到:「五个人管理这个大地方、还要提供早午晚餐、清洁宿舍,甚至铺床单。一定很辛苦ㅜㅜ」罗䁐锡PD太超过?《尹STAY》第一集就引议

对此韩国网友看法不一,有网友提到:「这至少还要两名工读生吧?」、「看起来会非常辛苦!」、「哇…要做的事情也太多」、「虽然很累但是放送很有趣!」、「罗䁐锡至少也买个洗碗机吧ㅋㅋㅋㅋ」

另外也有网友提出不同的想法:「反正他们会收很多演出费,这个程度边唱歌便做就可以了!」、「觉得辛苦的人想想可以收到的演出费,就不会有那样的想法了!」等留言。

才播出第一集就有了讨论热度,对于现在不能到恣意旅游的人们,也是另一种程度上的慰藉,让我们一起期待《尹STAY》之后的表现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䁐锡PD太超过?《尹STAY》第一集就引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