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是太敏感,还是被嘲讽?这位女团爱豆对诚实留言的恶评者给予回击

Weki Meki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9) 1672次浏览 0个评论

1月8日,一位韩网友在某在线社区,分享了女团Weki Meki成员磪有情和恶评者之间的互动,该留言者称Weki Meki最终将像Gugudan一样解散。(51韩团 原创文章)

《两年多没回归直接解散,这个女团没能熬到2021年,韩网友:百分百公司的错!》,Gugudan已于2020年12月31日解散。一位韩网友发表评论说:有情,你担心Weki Meki变成Gugudan吗?磪有情回答说:你的余生都是这样过的… ^^ , 然后对恶意评论者进行回击。

是太敏感,还是被嘲讽?这位女团爱豆对诚实留言的恶评者给予回击

网友:

—那个人很可怜,他们为什么这样生活?有情没骂他们真是太好了。

—那句话很烦人,但感觉像是现实。

—我是说磪有情很受欢迎,我还是要很抱歉地说,我觉得Weki Meki可能和Gugudan的处境一样,因为只有I.O.I的成员得到了很好的认可,而其他成员则不为人所知。

—老实说,评论者没有错,如果她们不火一把,Weki Meki在不久的将来解散的可能性很大。她们的回归销量每次都会大幅下降,而且她们也不是大公司的,很不幸,但这个人的评论没有错。Oh My Girl 也在解散的边缘,除非她们突然爆红。

—这位网友可能是对的,但也没有理由用它来嘲弄她,孩子们也很难过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是太敏感,还是被嘲讽?这位女团爱豆对诚实留言的恶评者给予回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