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正规10辑,将于2月16日下午5点正式发行!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8) 540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正规10辑的发行日期正式确定。

SUPER JUNIOR将于2月1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第10张正规专辑《The Renaissance》的全部音源,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官方SNS同时公开主打歌的MV,将会得到全球歌迷们的热烈反响。SUPER JUNIOR正规10辑,将于2月16日下午5点正式发行!

Label SJ表示:“当初计划1月发行,但为了推出完成度高的主打歌,不得不调整回归日期。对翘首企盼SUPER JUNIOR第10张正规专辑的歌迷们感到抱歉”,“现在成员们和公司都在全力准备新专辑。我们有在用心准备,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期待”。

此前SUPER JUNIOR公开了具有复古氛围的团体、小分队、个人预告照,正规10辑收录曲《Raining Spell for Love (Remake ver.)》、《Burn The Floor》、《Tell Me Baby》宣传视频等多样的内容,掀起了回归热潮。

另外,这张专辑共收录了10首多种风格体裁的歌曲,可以尽情享受SUPER JUNIOR更加深入的音乐世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正规10辑,将于2月16日下午5点正式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