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imon D捐款被嘲“才5千万,一定要上传到SNS吗”? 睿智回应展真正善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8) 90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Simon D (Simon Dominic)于SNS上回复了恶意评论者的指责。

6日,Simon D在instagram上发文,表示:“请多加关心和给予力量,让遭受痛苦和受伤的孩子们能够安全健康地成长。”

在上传的照片中,Simon D公开了向儿童财团捐赠的明细。对此,大多数网民都在留言区表示支持,并希望有更多人能关心保护儿童的社会问题。

但是,一位网民留言说:“捐赠是好事,但这样‘请看看我捐赠的样子,请称赞我’,一定要上传到SNS上吗?” 该网民接着说:“这不就是5000万韩元的关心吗?这种的捐赠程度不是可以安静一点吗?”

对于这则评论,Simon D本人在相关留言区中亲自作出了回复。他说:“并不是要大家‘请看看我,称赞一下我吧’,而是要这样明显地表现出来,人们才会更加关注,跟着一起做好事。”

同时,Simon D还补充说:“请看看我的限时动态。”在Simon D Instagram上的限时动态中可以看到,除了他本人之外,也有粉丝上传了参与捐赠的认证照。Simon D在看到认证照时说:“我觉得自己当Rapper是对的,做音乐是对的。”为自己能协助社会出一分力而感到高兴。

此前,Simon D还曾经提交了敦促严惩韩国虐童事件“正仁事件”养父母的陈情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imon D捐款被嘲“才5千万,一定要上传到SNS吗”? 睿智回应展真正善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