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127正规2辑荣登2020年美国最畅销实体专辑第6位!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8) 720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127的正规2辑荣登2020年美国最畅销实体专辑第6位。

根据美国Billboard于1月7日(当地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发表的“2020年末总结报告”显示,NCT 127于去年3月发行的正规2辑《NCT #127 Neo Zone》以249,000张的销量荣登“Top Physical Album”第6位,再次印证了在当地的火热人气。NCT 127正规2辑荣登2020年美国最畅销实体专辑第6位!

“2020年末总结报告”是MRC Data从去年1月3日起至12月31日止,对在美国发行的实体专辑、数码下载量、播放量等与音乐相关的数值和趋势进行分析,NCT 127在统计实体专辑销量的“Top Physical Album”部门,与Taylor Swift、Harry Styles、Billie Eilish、Queen、The Beatles等世界级歌手们共同提名。

此前,NCT 127凭借正规2辑创下了总共148万余张的专辑销量纪录,取得了出道后首次荣登百万销量的成绩。不仅横扫韩国各大榜单榜首,还位居美国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第5名,连续10周闯入该榜单。

另外,NCT 127还荣登美国TIME’s发表的“2020年代表K-POP的歌曲”、英国Metro选定的“2020最佳K-POP回归排行榜”,在各种年末总结中取得了意义非凡的成果,印证了耀眼的活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127正规2辑荣登2020年美国最畅销实体专辑第6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