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出道曲点击破1亿,又创下了一项韩团历史最高纪录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8) 901次浏览 0个评论

SM 新人女团 aespa 凭借出道歌曲《BLACK MAMBA》的 MV,创下了 K-POP 历史上组合出道曲 MV 点击率最短时间内突破1 亿的纪录。

据韩国媒体1 月8 日报道:于2020 年11 月17 日下午6 点公开的《BLACK MAMBA》MV,于2021 年1 月8 日上午5 点35 分时,点击率突破了1 亿次,历时共51 天12 个小时,这也是 K-POP 组合历史上出道歌曲 MV 最快破1 亿点击率的纪录,再次证明了 aespa 在全球的超高关注度。

在此之前,《BLACK MAMBA》的MV在公开24 小时后,点击率就突破了2100 万次,这也是 K-POP 组合历史上出道歌曲 MV24 小时内的最高点击率。

对此,aespa 成员们表示“得知我们《BLACK MAMBA》的MV创下了 1 亿点击率的消息后,非常高兴”、“对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在 2021 年也将展现好的音乐,成为带来正能量的aespa,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关注。”aespa出道曲点击破1亿,又创下了一项韩团历史最高纪录

aespa 的《BLACK MAMBA》一经发布就登上了全球59 个国家地区的音源排行榜,公开仅3 天的统计数据就进入了 Billboard 全球排行榜(美国除外)的第100 位,创下了 K-POP 艺人历史上出道歌曲的最高排名,并且连续3 周登上了排行榜,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全球新人怪物”的威力。

除了上述成绩之外,《BLACK MAMBA》还在中国最大的音源网站之一的 QQ 音乐韩国排行榜上创下了连续3 周排名第一的佳绩,这也创下了2020 年出道女团中的第一名的纪录。

在2020 年一经出道就创下各项佳绩的 aespa 还被选为“2021 年最值得期待的新人组合”第一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出道曲点击破1亿,又创下了一项韩团历史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