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妍为“德善”李惠利新剧应援,大胆示爱:我好想你啊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8) 66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用咖啡应援车向“至亲”李惠利表达了爱意。

因为韩剧《请回答1988》而为大众所熟知的歌手兼演员李惠利昨日( 7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亲爱的我的金泰古,今天是是世界上最冷的一天,收到姐姐的咖啡车,感动到哭泣ing,谢谢泰妍姐姐,脆骨,万岁”的文字动态,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她自己与泰妍赠送的咖啡车一起拍摄的认证照片。金泰妍为“德善”李惠利新剧应援,大胆示爱:我好想你啊

在公开的照片中,惠利站在泰妍赠送的粉色咖啡车前方,以亲吻泰妍、笔 V、捧脸等多种可爱、搞怪的姿态拍摄了认证照片。泰妍在应援咖啡车上还为惠利新剧拍摄奉上了加油助威的文字,传达了对惠利的爱意、以及对工作人员们的问候。

最引人注目的是,旁边一个带有泰妍照片的易拉宝上,泰妍以“惠利呀,我太想你了,小心寒冷的天气,拍摄加油,我爱你”的文字,传达了对惠利的关心和爱意。

惠利最近退出了固定出演的 tvN 综艺《惊人的星期六》,目前正在集中精力忙于新剧的拍摄。而作为惠利的“继承者”,泰妍加入了该节目的拍摄工作,这也令两人原本就亲密的友谊变得更加牢固。

此外,泰妍最近发布了第四张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目前正在以主打歌《What Do I Call You》展开各种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妍为“德善”李惠利新剧应援,大胆示爱:我好想你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