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泫雅突然宣布回归,28日发布新专辑,已恢复健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8) 116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突然公开了将于本月28 日携新专辑回归乐坛的消息。

据韩国媒体1 月8 日报道:歌手金泫雅将于28 日下午6 点发布新专辑。这是泫雅继2019 你那11 月发布的单曲《Flower Shower》之后,时隔1 年零2 个月的再次回归。

最初,泫雅原计划是在2020 年8 月回归乐坛的,但是当时因为迷走神经性晕厥等健康问题而延迟了回归日期。为了更高完成度的专辑,泫雅选择了推迟专辑发布日期,在恢复了健康之后,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当中,预计将带来更高品质的作品。金泫雅突然宣布回归,28日发布新专辑,已恢复健康

在此之前,PSY 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暗示了即将回归的歌手,提高了人们的好奇心。泫雅与男友在同 Cube 娱乐公司解除专属合约之后,签约了鸟叔的企划歌手 PNATION,与歌手 Jessi、Crush 等人成为同门。

每次都以独一无二面貌,给粉丝们带来视听盛宴的泫雅,这次将会以何种风格回归、会展现怎样的魅力,也备受关注。

1992 年出生的泫雅,于 2007 年以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身份出道,而后因为身体健康问题退出了组合。在修养过后,又于 2009 年以女团 4Minute 成员身份再次出道。2010 年发布单曲《Change》,以 SOLO 歌手身份出杜鳌,并掀起了“盆骨舞”的热潮。2011年凭借迷你专辑《Bubble Pop!》的同名主打歌成为了韩国第一位 MV 点击率破亿的SOLO女歌手。2011年12月,与张贤胜组成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再次收获了大批粉丝。2016年,4Minute宣布解散,泫雅以SOLO歌手展开活动。2017年与 DAWN、Hui 组成了限定组合 Triple H,这也是泫雅的“第五次”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泫雅突然宣布回归,28日发布新专辑,已恢复健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