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允儿电视剧《Hush》,通过全面准备给角色注入现实感!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8) 1040次浏览 0个评论

林允儿对演技的热情,给零下寒冷的拍摄现场带来温暖。

林允儿在JTBC人气电视剧《Hush》中饰演生存型记者“李枝秀”(音译),真实地展现了青春的魄力,获得了观众们的共鸣。 林允儿电视剧《Hush》,通过全面准备给角色注入现实感!

就如剧照中呈现的,林允儿不管何时何地,都全身心地投入到练习中。为了突出角色的现实感,用多种音调的台词和表情仔细地与对方演员配合等,呈现出完成度极高的作品,正在刻苦的努力。

林允儿把“李枝秀”的自信面貌再到现实中遇到困难堂皇的模样,将人物的感情演绎得丰富而细腻,俘获了观众的心,获得了热烈的支持。

另外,林允儿在电视剧《Hush》中饰演一位发誓要成为真正的记者,描写了抓台球杆的日子比笔杆更多的记者“韩俊赫”和“饭比笔杆强大”的“生存型”实习记者“李枝秀”的双方成长记,于今晚(8日)播出第七集,敬请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允儿电视剧《Hush》,通过全面准备给角色注入现实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