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金恩淑新剧名确定:请期待 8 集复仇爽剧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8) 653次浏览 0个评论

通过大热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的金恩淑作家和演员宋慧乔再次合作了,这次作品的名字叫《The Glory》。

据韩国媒体1 月8 日报道:金恩淑作家的新作品的名字被电视剧制作公司公开了,这次的作品是《The Glory》。《The Glory》是一部因校园暴力而被迫退学的主人公展开复仇的电视剧。宋慧乔、金恩淑新剧名确定:请期待 8 集复仇爽剧

这部电视剧将被制作成8 集的系列片,具体播出时间尚未确定,不过导演、演员阵容都已经确定,所以计划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拍摄,为了提高电视剧的完成度,将采用100% 提前制作的方式。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电视剧《The Glory》兼具了金恩淑作家的故事、安吉镐导演充满力量而又不失细腻的拍摄技巧、演技宋慧乔的完美演技变身,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复仇剧。

《The Glory》讲述的是梦想成为建筑家的主人公,却在高中时期因为残忍的校园暴力而不得不自动退学。多年后,校园暴力的主谋结婚并生下了孩子,等到孩子进入小学后,担任孩子班主任的主人公对加害者以及旁观者们展开了彻底的报复,是一个邪恶而又悲伤的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金恩淑新剧名确定:请期待 8 集复仇爽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