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SÉ 毕业照公开因差太多引热议,网友赞叹:双眼皮的威力太强大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7) 256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才刚公开 VOGUE 时尚画报获赞“时尚脸”的 BLACKPINK 成员 ROSÉ,却因过往学生时期的毕业照公开,再次成为网友们的讨论对象。

韩网出现了一篇公开 ROSÉ 过去毕业照的文章,并询问网友:“不会差太多吗?”短短时间内吸引了大批网友留言。

网友们纷纷拿出 ROSÉ 过去的照片,发现 ROSÉ 每个成长阶段皆有所不同,不少网友直接指出双眼皮跟鼻子的差异相当大。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变身太成功了⋯”、“就算是挚友这程度应该也认不出吧?”、“双眼皮就能差这么多吗?”、“无法想象是同一个人”等等,对照片感到惊讶。

同时公开的还有 ROSÉ 初中时期的照片,顶着一头学生短发,当时也能看出五官相当清秀、且十分有气质。

部分网友则认为 ROSÉ 从小就有浅浅的双眼皮,只是长大后变深了而已,认为只是透过造型跟妆容让五官更精致,实际上差异并不大。

对于 ROSÉ 是否动过双眼皮手术的争论,网友则提出:“谁会相信能割出这么薄的双眼皮?”、“本来就有很多人是长大后双眼皮才更明显的”、“大家都在做的双眼皮手术艺人就不能做吗?”、“ROSÉ 现在很美就够了,过去一点都不重要”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SÉ 毕业照公开因差太多引热议,网友赞叹:双眼皮的威力太强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