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登杂志专访!雨琦自曝曾对声音自卑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7) 1490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个月拍摄了《W KOREA》杂志的(G)I-DLE,本月将带着新专辑回归,该杂志的专访内容公开于一月份杂志中,成员们透过专访表达自我的内心、未来在音乐作品上的发展!

(G)I-DLE登杂志专访!雨琦自曝曾对声音自卑

专访中队长小娟坦露了过往出演Mnet综艺节目《PRODUCE 101》的心境,小娟说:「在出演节目时遇到的每个人都很特别,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我感受到了世界上有很多宝石。在激烈的竞争中,我才体会到自己的优点。」

(G)I-DLE登杂志专访!雨琦自曝曾对声音自卑

并提到:「现在成员们都很可靠也很珍贵,甚至觉得朋友就是这样的人。 因为是这样的成员,所以让我想不惜一切代价对他们付出。」在1月份发行的专辑中,我想到了能够将6个人合二为一的主题,此专辑也是(G)I-DLE才能展现出的色彩。」

(G)I-DLE登杂志专访!雨琦自曝曾对声音自卑

成员雨琦表示:「本来我对我的声音很自卑。 小时候发了高烧嗓子都哑了。 从那之后,我拥有了沙哑的低音,从外表看像孩子,但声音就像男人一样,朋友们都嘲笑我。之后接受声乐训练,发现我的声音很有魅力时,就越来越有自信了!如果能像现在一样,一直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就好了。 我希望自己能保持这个心态,一直活得开朗、成为充满活力的人。」

穗珍则说:「我没想过自己会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笑), 看到我缓慢而含糊不清的舞蹈,人们却说我性感,其实我在思考下一个动作而忙碌。我非常喜欢严正花及佳仁前辈在舞台上散发的氛围,看着两位前辈的舞台,我梦想有一天能展现属于我自己的性感。 」

(G)I-DLE登杂志专访!雨琦自曝曾对声音自卑

成员薇娟表示:「最近刚结束拍摄网剧,也是我首次挑战演戏。通过无论什么事都能直率地表现的角色,体验到了回顾自我的经验。我好像会无意识中一直想着别人如何看我来隐藏自己内心的人。可能是因为在练习生时期经历了很长时间,无论多累,都会自欺欺人的习惯。从隐藏自己中摆脱出来这一点来看,演戏对我就像良药一样。虽然现在还不熟练,但我觉得很有趣。」

舒华解释道:「『舒』的意思是舒适,而『华』的意思是华丽,所以我的名字叫舒华。 温顺地度过日常生活,在舞台上华丽地变身,我就是以这样的身份生活着。我认为『自然』很重要,通过SNS表达对自然的信念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平时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化妆?不染发?不美甲等。虽然我可能有些不足,但我喜欢我自然的面貌,并觉得自然非常珍贵。我想摆脱被定义的『美丽』,每个人追求的都不一样,所以希望尊重所有人的喜好生活下去。」

(G)I-DLE登杂志专访!雨琦自曝曾对声音自卑

泰国成员Minnie则说:「包括K-POP在内,我对韩国文化非常感兴趣,疫情结束后,我希望通过世界巡回演唱会尽快与海外粉丝见面。 从喜欢K-POP之前开始就对作曲很感兴趣,主要制作悲伤、平静的音乐。今年公开的《Tung-Tung (Empty)》也是突然有灵感完成的作品。我个人非常喜欢韩语「텅텅(Empty)」一词,用泰语或其他语言都无法准切表达的空虚感,我从来停止追求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可以到Billboard,因为梦想总是要做的大一点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登杂志专访!雨琦自曝曾对声音自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