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续约谈判破裂?朴振英取关GOT7段宜恩、BAMBAM、朴珍荣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7) 69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媒报道了 GOT7 成员金有谦不再与 JYP 续约,并将签约 AOMG 后,细心的网友发现 JYP 代表朴振英取关了 GOT7 成员段宜恩(Mark)、BAMBAM、朴珍荣,值得注意的是,珍荣在此之前也传出了不再与 JYP 续约的消息。

在朴振荣取关了 Mark、BAMBAM、朴珍荣之后,还有网友发现,GOT7 成员崔荣宰也取关了朴振荣,并且荣宰和 BAMBAM 还删除了 Instagram 上发布过的与朴振荣的合照。这也引发了大众对于 JYP 公司于 GOT7“谈判破裂”,甚至“撕破脸”的消息。

更值得回味的是,在这一连串事件发生的当天,GOT7 成员们还纷纷在 ins 上为队长 JB 林在范庆生。续约谈判破裂?朴振英取关GOT7段宜恩、BAMBAM、朴珍荣

去年12 月23 日,韩国媒体报道了 GOT7 朴珍荣与 JYP 娱乐公司合约即将到期,到期后将不再续约,并且将签约李秉宪创办的经纪公司,专注演技方面的活动。这一消息也引发了众人对 GOT7 未来发展的担忧。当时 JYP 公司方面针对此事发布了官方立场,表示“GOT7 的专属合约将于2021 年1 月份左右到期,目前正在和成员们从多方面探讨今后的去留问题。”

当时的报道中还写道,GOT7 朴珍荣与包括李秉宪创立的 BH 娱乐公司在内的演员经纪公司进行了接触,最后决定加入 BH 娱乐。

而就在昨日( 6 日),韩国媒体再次报道了 GOT7 成员金有谦也将离开 JYP 娱乐公司的消息。

报道中表示,金有谦与 JYP 娱乐公司的合约将于1 月到期,合约到期后将不再续约。金有谦最近也与一些经纪公司进行了接触,最终选择了朴宰范创立的 AOMG 娱乐公司。

媒体的报道中还提出了如果金有谦、朴珍荣等人不再续约,GOT7 即使没有解散,但由于在不同的经纪公司,日程安排方面将面临很大的困难,因而后续的团体活动也将成为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续约谈判破裂?朴振英取关GOT7段宜恩、BAMBAM、朴珍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