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公开了TMI数据,公开身高体重、谈理想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7) 760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具惠善公开了 TMI(Too Much Information)数据。

1 月7 日,韩国女演员具惠善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72 问72 答的信息,并写道“TMI”。韩娱没有圈获悉,在问答中,具惠善诚实坦率的回答了关于身高和体重的提问“163CM/45KG”。

此外,当被问到“理想型”相关的问题是,具惠善回答道“智慧型的矮个子男人”。韩娱没有圈获悉,对于“为何更新 Instagram”的理由,具惠善暖心的回复道“为了和粉丝们交流相见”,表达了对粉丝们的爱。具惠善公开了TMI数据,公开身高体重、谈理想型

整个问答过程中,具惠善坦诚的回答了粉丝们提出的超过70 个问题,但是当被问到“这次圣诞节是单身 VS 情侣”时,具惠善以“这是秘密”带过了问题,而这样的回复反而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心。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具惠善最近通过综艺节目《FACE ID》公开了近况,展现了真实的生活状况,并因为节目中的表现被封为“破坏之神”。此外,具惠善的 YouTube 频道“Studio具惠善”也正在运营中。

1984 年 11 月 9 日出生的具惠善,于 2002 年被韩国某网站选为“五大网络美女”而开始受到关注。2006 年出演《 19 岁的纯情》,并正式出道。2009 年凭借《花样男子》迅速走红。除了作为演员之外,具惠善还在导演、编剧、作曲等多重领域展示了自己的才华。2020年7月,具惠善与韩国MIMI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还成立了“具惠善Film”企划项目,作为导演、作家展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公开了TMI数据,公开身高体重、谈理想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